由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和安海瑟威給你最多笑點、美女外加精彩刺激的動作,呈現商業元素到極致的商業片『特務行不行』,好久去電影院沒有排那麼久才買到票,好久沒看到全場坐滿,台灣人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場面又搞笑的電影了!因為它會讓你值回票價,讓我們心甘情願花250元外加吃爆米花變肥的代價,讓你忘記快兩個小時的現實痛苦,給你笑到爆!我為這部片進戲院是為了女主角安海瑟威,很多女生都很喜歡她,她戲路很廣,也非常用心詮釋每個角色,這次她扮演特務真的是非常性感又搞笑,上一部她是多愁善感、智慧聰穎的珍奧斯汀『真愛來臨』,再前一部是『穿上Prada的惡魔』

沒錯!很多人看過『穿上Prada的惡魔』不過『真愛來臨』應該就比較少人看,是一部歐洲古裝片,我個人覺得她將珍奧斯汀詮釋的相當到位,也讓我非常之喜愛,是一部讓人痛徹心扉的愛情片,非常推薦女生去看喔,會滴淚滴到心坎裡!

這次她的轉變很大,從一個小說家變成特務!性感的特務而且還和少根筋的特務一起搭盪,蹦出許多爆笑的火花,看完電影同學都說,不知道安海瑟威的戲路可以這麼廣!從麻雀變公主、麻辣公主、斷臂山、穿上Prada的惡魔、真愛來臨,她一點一滴在進步著!

『特務行不行』的笑點真的爆多的,從影片一開始就給你發笑,有很多地方都是老梗,根本以前都看過,根本你都知道會變成那樣,不過還是笑了,而且是全場笑喔!笑到大家都想拍手,怎麼,因為生活太辛苦大家的笑點真的都變低了,有時候笑太多,整場突然安靜下來就會變的很奇怪!
史提夫卡爾所飾演的特務並非和一般的搞笑特務一樣,他並不是笨蛋,反而他非常聰明特別是分析,雖然不符合邏輯啦,會分析的人怎麼那麼多時候那麼少根筋?不過這才是有趣的地方,全片的笑點都由他帶起,是個非常了不起的演員,這個角色非他莫屬。

電影剛開始雖然在搞笑,不過有一段讓我滿感傷的,雖然不記的不是很清楚台詞,不過大致是說你無法升遷並不是你沒能力或是做不到,而是因為只有你有能力勝任現在那個職位,所以你無法升遷!那幕處理手法讓我覺得好悲傷!
其實這部片雖然是商業片,看似就是讓大家笑一校,不過它其實算是諷刺片,諷刺美國政府當局的一些醜態,以誇張和幽默的手法呈現,我很喜歡這類型的片子,讓你在歡笑中了解真實面。

裡面有好幾個笑點我都笑到不行,特別是上小號偷聽那段,整個讓我笑瘋!還有男女主角尬舞都是超級經典的搞笑橋段,導演運用成熟的技巧讓電影院的觀眾全都笑成一團,這種感覺超級好,不過因為我有學過電視、電影,這部片有些瑕疵滿大的,動作剪接鏡頭似乎有些沒處理好,很可惜!不過這些對於一部笑點這麼多的電影來說根本影響不大,與觀眾的心靈有接觸才是真正的好片子,個人覺得!
你生活苦悶到快發瘋了嗎?
你生活痛苦到沮喪嗎?
去看看吧,和戲院裡的觀眾一起忘卻生活上的煩惱吧!大聲的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