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在家裡好幾天,今天終於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刺客聯盟」,詹姆斯麥克菲最新的動作電影,不過性感的安潔莉娜裘莉似乎搶了他的風彩,女主角性感到剝奪我全程的專注力,她的一個表情一個眼神都足以迷死全場的觀眾,看完我不經要讚嘆,裘莉妳是怎麼做到的,在全身散發出令人喜歡且性感的氛圍,把第一次拍動片的男主角給比了下去。



史密斯任務後她的性感就變的越來越討人喜歡,原本是去看詹姆斯麥克風的卻突然變成裘莉迷,可憐的詹姆斯第一部動作電影也算是表現的不錯,只不過還無法顯現出詹姆斯麥克菲的那股震懾魅力。整體來說視覺感非常的強烈,以蝦、精采刺激為主要賣點,娛樂片另一部重口味經典,只是在這樣玩下去,好萊塢你們之後的動作片該怎麼辦,可能要把戲院的觀眾全給殺了才會有新鮮感喔!





這部片強調的絕對是視覺特效,非常酷炫的特效處理,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大螢幕上非常精采,有一瞬間會忘記自己手上拿爆米花,難怪當初很早就開拍這麼晚才上,應該就是在做特效處理吧!劇情張力也足夠,會讓人很想探究真相,不過我覺得邏輯性還是有點弱,觀眾只會跟著體驗電影精采絕倫的冒險不過並不會認同角色本身,這就是我認為詹姆斯麥克菲最可惜的地方,而裘莉的角色就詮釋的相當棒,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迷人的眼神都深深牽動觀眾的心,這種螢幕魅力我好覺沒看到了,她一出現在影像上我就不自覺的注意她,以她的角度去想整個故事。



裘莉這次的角色造型我真的很喜歡,眼線、髮型都顯現最性感迷人的裘莉。




詹姆斯麥克菲的造型沒有多大的變化,詮釋一個原本是上班族後來變成刺客的角色老實說這個角色在劇本中的深度不太夠,我認為有到效果不過不夠人性,但是這可能也寫到很多上班族的心聲。詹姆斯麥克菲從一個眼連戲劇的演員慢慢轉變成一個電影明星,珍愛來臨、真愛之吻、贖罪到現在的刺客聯盟,每次都有不同的嘗試,我到現在最喜歡的還是珍愛來臨的他。



除了特效外,動作設計也是這部片成為重口味的元素之一,關於這種場面到電影院去看真的是值回票價,體會槍戰、飛車戰、爆破這種真實人生不太可能出現的情結在電影院裡都可以來經歷一次,這種體驗會讓人大呼過癮,也許這就是商業動作片歷久不衰的原因。

為電影做些結語,視覺效果非常成功的娛樂動作片,喜歡這種效果的朋友衝吧!這部沒到戲院看就喪失了樂趣,不過想在內心找到深處的感動的話,這部就嫌弱了,不過沒關係,因為「刺客聯盟」一切都優點都足以值回票價了。


(番外篇)

話說今天去微風國賓看,這家電影院的設計真奇怪,座位的高低起伏很奇特,我一直想問部會有人被前面的頭檔到嘛?怪了,我一開場就在碎碎念,螢幕那麼小、位置那麼怪,結果電影開始後螢幕變大了,讓我整個很糗,不過我還是喜歡日新威秀的第一廳,夠大廳、螢幕夠大、爆米花夠好吃(重點)下面這張就是在國賓拍的,魚干女終於出門了XD右邊是朋友丁佳佳的美腿,話說這雙腿今天在捷運站還被一個小弟弟吃豆腐呢!所以我要拍下來,大家快來吃豆腐喔XD



今天在丁佳佳的遊說下我買了一個包包,喔不對,她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公關XD !因為我的包包背帶快壞了,所以尋找新包包很久了,要找到一個喜歡的包包要看緣份,我當初看到這個包包我一眼就馬上決定是它了,只是我的預算沒那麼多,我馬上就打退堂鼓,正當小姐和我說打折後,我就動搖了,內心那道牆就垮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我會好好珍惜它的,想看我的新包包就來約我(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