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imits!
 

 

網誌已搬至 https://sophiefei.blogspot.tw/ 這邊才有最新文章喔!
I'm Sophie
:)有趣的遊記才寫,精采的美劇才推,好吃的食記才PO,就是我的小任性
體驗生活,一生無悔!偶爾迷失,有時懶散,但還是想用自己的方式體驗生活,超越自己視野的極限!
在此分享自己熱情與任性的選擇。
● 旅遊或其他問題歡迎站內留言(FB留言我會看不到喔)or 粉絲團傳私訊,我會儘快回覆喔:D
合作邀請、邀稿聯繫 woolica@gmail.com

80 1377516824-908822848-(1) 1450254060-4441881750952



是一間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的夜店Pasoul大家是要幫承晏開送別會,承晏找了這間,會合後就是公關帶我們進場,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去夜店所有事物都好新奇。

這一家和我們上次去的那一家「Brown Sugar」價位差很多,今天進場女生免錢,只付了包廂錢,一個人才花了三百初頭,居然是酒無限暢飲外加一堆油炸零食。進場時居然搜包包,整個讓我吃驚一下,不過他們檢查的方式讓我很好奇,他們似乎重點在包包的重量上,難不成其實是在找.......,不過好笑的是不喝酒的萱萱帶的水居然被沒收了,原來裡面不給喝水XD 之後大家都笨笨的讓公關帶進去,右手蓋了章。

一進去大家就狂點,我知道不能喝太多,所以先喝了一杯螺絲起子,不過發現酒超少的>口<結果「Brown Sugar」我喝兩杯就微醺這裡我喝了四杯調酒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樣也好啦!除了四杯調酒我還喝了一堆飲料,柳橙汁、汽水,有一次我還厚臉皮的和bartender要牛奶,bartender傻眼的看著我吱吱嗚嗚的和我說沒有提供,沒辦法嘛!我喝太多身體又會過敏,承晏還和bartender說英文,結果失望的回來告訴我他們聽不懂英文XD



我喝過的調酒當中,最喜歡草莓公主,真的很甜酒味很少XD所以我愛!不過基本上只要是點這種杯子的應該都不太可能醉,酒精濃度真的很少,不過看在無限暢飲的份上也不用計較那麼多,儘管喝就對了。




酒友們,承晏和瓊云根本是酒鬼,一直喝酒一直喝,兩個都很會喝喔!我以為會和上次一樣有什麼豬腳當開胃菜,所以故意不吃晚餐,結果是我想太多,這家沒有提供德國豬腳(廢話)我餓子肚子喝酒,終於....終於,吃的來了,油炸零食,我完全把精神集中在食物上。

 裡面有薯條、洋蔥圈、雞柳之類的,一下就吃光了好險有第二盤XD

冷清的舞池終於有人在跳舞了,承晏他們也都去跳,而我還沒飽,繼續吃著我的晚餐。直到我填飽肚子我也下去搖擺,跟著大家一起隨音樂跳,只是我比較像亂high,那感覺很不錯喔,跳吧搖吧,大家跳一跳瓊云還被搭訕,她簡直嚇了一身冷汗。夜店裡面好多辣妹,也有好多帥哥,這一間真的是年輕人的天堂喔,雖然真的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成熟一點「Brown Sugar」,不過青春有時候也該喝點酒,隨著音樂釋放靈魂XD 那種感覺很high像是可以忘記一切,有些人舞也跳的非常好,好到可以帶動舞池的氣氛,經過幾次下來我居然跳到流汗了(噗)上氣不接下氣,承晏和萱萱總是衝第一個,有他們一起跳會跳的更盡興,豬排最後也跳上癮了!

 

夜店內的包廂,其實很昏暗,有人來這辦生日派對,感覺還不錯只可惜在台北,不然曹來這我一定推她選舞后!反正她不知道我說了什麼。其實我還是不敢穿太辣的衣服,第一次嘛!下次再來就......。

  希望承晏今天玩的快樂囉,也希望他到德國去夜店釣個德國帥哥回來。

今天的送別會玩的很開心,Pasoul」的酒雖然濃度不高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很划算,也比較適合學生,整體來說是一個適合年輕人的休閒場所,和朋友一起來喝喝酒跳跳舞也很不錯,套我常說的那句:便宜又大碗,感覺上也滿安全的,不過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啦。今天體驗一切都滿驚奇的,最後和大家一起坐計程車回去,一直以為沒喝多少酒,結果來幫我開門的弟弟居然說我渾身都是酒臭味,有沒有那麼誇張XD。

最後祝福承晏的德國之旅,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玩才是最重要的!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df6212
  • 勵害~!
    你去夜吧要奶喝!!
  • 好像真有點誇張0..0
    因為我看到那裏有牛奶嘛!!

    Sophie Ya 於 2008/08/16 01:49 回覆

  • Vicky
  • 謝謝你送的禮物啊!!! 還有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那天真的玩的好開心^^
    其實我和你一樣~還是喜歡BROWN SUGAR!
    氣氛ˋ美酒ˋ美食樣樣都好!!
    有你在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
  • 很高興大家能聚在一起,
    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Brown sugar的氣氛和食物真的都是上等的,
    等過幾年大家都開始賺錢
    搞不好下班可以相約Brown sugar喝杯酒放鬆放鬆XD

    Sophie Ya 於 2008/08/16 01:5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