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騎車這麼台喔XD 那雙腳是什麼!!!罪魁禍首是後面那位-莎莎小姐!

臨時意外大家原本的目的地去不了,事情做不成,當大家知道這件衰事時我還在家,因為感冒渾身不舒服,昨晚吞了兩顆止痛藥今早起來依然繼續頭痛外加作惡夢,真是讓人痛苦不堪,出門前又在吞了藥,一路捷運上都昏迷在車廂中。

怡客的冰果粒茶我還滿愛的,不過他們早餐我實在不喜歡!

結果終於與大家聚在一起,大家又在怡客吃早餐聊天,外頭陽光不大,
最後花了許久的時間大家決定去大稻埕拜拜。
今天兩位辛苦的司機是小蒨和千萬,他們都不約而同的騎RX,一台是灰色一台式白色的,乘客當然是我和莎莎,今天辛苦兩位司機了,不幸的是最後還遇上下雨,搞的大家很掃興。



千萬、莎莎、我、小蒨

四個人兩台機車就往大稻埕出發,路上風景很好,和逛台南有不一樣的感受,特別又是被載,感覺好幸福XD 好像感冒已經消失了。沿途經過以前的學校,我從來沒有騎車經過學校,感覺超不一樣的,眼前所看的和高中時期看到的似乎不太一樣了,雖然外觀沒有改變太多,但心境卻差很多;國中我整天想逃出學校的牢籠,高中不討厭上學卻期待著快點長大,大學每天都在思考未來,卻不想長大,好奇怪的思考。一開始走河堤經過百齡橋,看到以前大家用腳走的路就真的體會到大家都長大了,以前的我們不存在了。



經過學校、路上偷窺我們的小白狗

結果一下下就到了大稻埕,我今天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台北騎車高手,快車道飆速啊兩位駕駛,厲害,和車子擦身而過還滿可怕的,不過風個感覺很舒服,好懷念這種感覺,懷念不用認識路只要看風景的感覺(炸)小蒨一定超想打我,哈哈。

 

大稻埕香火很旺的的月老廟,今天只來保平安,沒有求什麼!

大家之後在外面喝了平安茶、晃一晃,又開始討論要去哪裡,其實我們的目的就是討論要去哪,今天人不多,不過還是有很多虔誠的信徒來,我很喜歡台灣這種文化,讓人很安心。陽光又再次露臉!誰知道沒多久就要開始下午後雷陣雨@@







之後果然遇到雷陣雨,很可怕的雷陣雨掃了大家的興!其實在台北騎車晃也是件滿不錯的事情特別是河堤,看看風景,在市區拜個拜,今天又深刻體會到台北的便利,大稻埕的布行、西門町的戲服街、電影街,台北往往都有一堆行業集中在一起要買什麼都很方便,這和台南部太一樣,台南資訊封閉、也沒那麼便利,只是今天在摩特車上,又開始懷念台南,台南也有台南的美,行道樹、美食,完全的私人空間。

人都在不同階段遭遇不同的人事物,沒有人可以說自己當下的決定是好是壞,只能當作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拿出勇氣面對人生的考驗,並在這些考驗中明白老天爺到底要考驗我們什麼,我喜歡一句俗話:人生自會有出路。雖然覺得是老話沒什麼震撼力不過人生就是這樣,不管做了什麼樣的選擇,最後都是會走向同一個目的地,只是路上看到不一樣的景色而已,希望走到盡頭前我能體驗到我所渴望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