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第一集中於出現啦!宋慧喬和玄彬是這部戲最大的賣點啊,他們倆在劇中的氛圍真是迸出神奇的火花,讓我忍不注才看第一集就PO文,發現台灣追這部的人很少,太可惜了!

這部韓劇10月27日韓國首播,每個禮拜一和禮拜二播出兩集,真的超級令人期待,整部是在描寫兩位電視台的導演與電視圈的相關故事,可以藉由這部韓劇了解到韓劇的拍攝過程,繼上次的「On Air」了解韓國編劇的情況,這次主要的舞台就是韓國電視圈,宋慧喬前陣子考上韓國藝術出名的延世大學電影系,看看進入電影系後她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呢!



韓國預計播出16集

男女主角是同一家電視台的導演,男主角由玄彬飾演,對於宋慧喬所飾演的俊瑛是一位前輩的角色,他們同時是好朋友也是前男女朋友,所以他們倆之間的互動非常奇妙,了解彼此、互相依靠,不過卻又不是情侶,另一方面女主角俊瑛也有自己的另一段感情,在這些人物的情感基礎下,電視圈這個舞台讓整部戲更精采。

女主角朱俊瑛(宋慧喬飾)
很有能力且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導演,要求高,直話直說,堅強,對於自己所追求的事物非常熱情,有一位分分合合的醫生男友。

(以前與男主角交往時的造型,長頭髮)(主要在劇中的造型,乾淨俐落的短髮)
  

男主角鄭志五 (玄彬飾)
同樣備受矚目的年輕電視台導演,女主角的前輩,有正義感,對於同事很有人情味,和女主角交往過一段時間,分手原因...詳看電視劇!

(辦公室裡的導演造型)                (拍片現場的導演造型)迷之聲:哪有這麼帥的導演XD
 



第一集我就看見了韓劇拍攝的規模是多麼令人震驚,太酷炫了!根本是拍電影的等級,卡車、直升機叫出來拍攝對他們來說好像是家常便飯,對於我們來說那是多麼夢寐以求的拍攝配備,大家也可以了解到韓劇那麼漂亮的畫面是怎麼拍出來的。目前第一集大致交代了各個角色之間的關係與個性,我也不能太早下定論,不過看完第一集的結論是我超期待第二集的,玄彬和宋慧喬的火花真是太讚了!這一刻,讓我融入劇情中,沉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