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電影的開場,神奇的能讓戲院觀眾議論紛紛,因為總是有詹姆士龐德帥氣走路法與代表龐德力量的槍這些都是龐德電影的慣例,這次依然有龐德走路也依然有槍,不過這集的詹姆士龐德和之前系列的他不一樣了!我只能說,他變成了一個更帥氣、更令人喜歡的情報員。



第一場公路車子追逐戰,龐德出場總是得先證明一下他的實力,一個小客車和卡車撞來撞去,接下來警車也加入這場戰局,在007電影中警察依然連配角都搭不上邊,當警車摔下懸崖,大家心中都一定從內心發出「哇」的讚嘆聲,並曉得這是玩真的!劇情就不多說了,不用看的就沒意思了!



這次動作場面、特效場面一樣沒少,場場都很刺激,除了這些節奏緊湊、精采刺激的大場面外,我個人最喜歡這部007的性格,真的和以前很不一樣,以前的龐德只為完成任務不惜犧牲一切,甚至是身邊的女人,雖然溫柔不過當必要時他依然能將槍指著曾經和他有關係的女人,從007首部曲開始,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飾演的龐德卻全然不同,開始有感情,這集他為喜歡的人報仇,不顧一切去救龐德女郎,這樣的龐德看似浪費時間被情感牽絆,不過這也讓他更有魅力,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塑造了一個新的007,這也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個,花點體力和子彈去英雄救美的橋段好看多了(炸)



龐德女郎在007電影中一直都是迷人的角色,但往往下場都非常悽慘,我非常喜歡這次兩位龐德女郎,各有各的風格,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飾演卡蜜兒,她動作場面很多,動作乾淨俐落,非常適合擔任龐德女郎,繼性感又迷人,不過這次的意外真是多啊!特別是對於她,編劇居然為這個角色開了兩個特例,看完電影就知道她和以往龐德女郎有什麼差別!



這是另一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 Gemma Arterton飾演費茲探員。這位女郎好像芭比娃娃,之後的氣質又像奧黛莉赫本,在電影中會抓住大家的目光,她是典型的溫柔派龐德女郎,看007電影除了看龐德甩酷甩炫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女,值回票價XD 費茲和卡密兒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不過她和以往的龐德女郎有一樣的結果。



她不是龐德女郎,她是007電影中最多命的女人,壽命好像也比龐德多(炸)她是龐德的上司,每次少了她好像就不知道龐德在拼命什麼了,老實說每次007的電影中我都在懷疑她就是那個反派,這次她依然不是反派,不過當她成為反派相信007也快退休了!

美國有傑森包恩,英國有詹姆士龐德,我不知道這部對於沒有看過007的有什麼樣的觀感,可能只是另一部爆米花動作片?但對於我來說,這部真的很吸引人,讓我重新了解詹姆士龐德,這集的他又更有魅力,場面更大更有可看性,雖然我看完不知道和"量子"有什麼關係,不過可能是我沉醉的驚險刺激的動作及爆破場面中,在一小時又四十六分鐘裡007電影又讓我經歷了一段刺激的冒險,在超級巨大的螢幕和多顆的環繞音響下,彷彿體驗著另一段刺激的人生。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