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菜單已經換了@___@之後再去吃....每次都覺得菜色普普了.....)(好難過.....)
(和大家說一聲,服務還是不錯,不過....還是希望以前的Feeling)

照片 146.jpg 

這是一間座落在台北市巷內的神祕國度,以魔戒為主題,店內充滿著許多關於魔戒的周邊商品。
除了餐點好吃外,還讓你享受賓至如歸的服務。頂樓的擺設像是市區的世外桃源,
是一間台北人一定要去享受一下的主題餐廳。


下午感謝大頭與美莉陪我看波妞,雖然發生了很蠢的事,但是還為宮崎駿的想像力感到驚豔。

晚上大家要幫千萬慶祝生日,來到這間她推薦的餐廳「夢見。哈比屯」,店內氣氛很好,店員非常貼心,下面是他們的菜單:

照片 148.jpg

我吃的套餐是泰式香料豬排,不過我蠢到不知道這是辣的XD所以一整個晚餐我都在灌水,還有猛吃別人的餐點,其他人點的都好美味,我覺得我的泰式香料豬排喜歡辣的人應該會很喜歡,豬排肉質咬起來非常好,只是對於我來說還是不辣的好。

因為我辣到行,所以一直喝水,感謝店員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加檸檬水,她不但很主動的幫我加還很親切詢問我,讓人感覺很好!因為通常一直幫客人加水的店員不是臉上有一點不悅就是面無表情,「夢見。哈比屯」的店員一級棒,第一次我覺得服務費不是白花的。

照片 144.jpg

左邊這位就是貼心的店員!

我們點的是套餐,有附湯、沙拉、麵包、飲料和點心,所以一餐吃的整個非常飽。

未命名 -1.jpg 

煮菜的部份,除了我自己的套餐外,我很推小蒨的蜜汁雞、千萬的牛肉蛋包飯還有布丁的青醬松子雞肉麵,很美味啊!所以我一直很後悔沒有點她們的,點到一個辣的XD

未命名 -2.jpg

 

店內用昏暗且溫馨的光線佈置,自然而然的讓人放鬆,角落總是會藏有意想不到的魔戒寶物,特別是刀、劍之類的擺飾品,這些依照店員的說法都是店長精心收藏,最讓人覺得期待的是,店員不但幫我們做介紹,就看她把儲窗裡的寶物一件一件拿出來,親切的遞到我們手上讓我們欣賞還有玩,剛開始簡直是難以置信,不過之後大家都玩開了,難得可以拿到這些角色人物的武器,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囉!

照片 021.jpg

這是2F的擺設,很有氣質又有一點歐洲中古風味的餐廳佈置。

照片 054.jpg

這是精緻的短刀!

照片 062.jpg照片 070.jpg

右邊那個聽說是精靈用的劍,滿長的,而且聽說開封過有一點鋒利!

就在店員親切的解說完,我們也將二樓的寶物都欣賞完後,我們一群人跑到一樓去參觀,一樓依然有專屬的親切的1F店員幫我們介紹店內的擺設,
讓人感覺好像是來互外教學的,不一會大家又玩起來了:

照片 078.jpg

亞拉岡的劍,是店內最長的一把,拿起來非常有份量呢!而且還金光閃閃!

 照片 080.jpg照片 082.jpg

這是店內魔戒中索倫魔王的頭盔,居然可以戴,戴起來一點都不恐怖有點搞笑!

照片 074.jpg 

和店內的招牌人偶合照,沒錯那位就是頭戴魔王頭盔,手拿亞拉岡的劍,非常帥氣!

店內一樓還有吧檯,很適合下完班來這裡喝喝小酒的地方,
有點像是日劇裡,男女主角下完班都會去的小酒館。還有螢幕,搞不好有國家級比賽時也會打開!

照片 090.jpg 

「夢見。哈比屯」一樓還有一個神祕空間,也非常像是一個奇幻國度,那就是廁所,唯美的燈光下,特殊妝飾的鏡子也顯得特別不一樣,是一間會讓人愛上的廁所XD

未命名d -1.jpg 

漂亮的鏡子外,還有精心設計的松鼠水龍頭,相當可愛!

接下一夥人衝上三樓,三樓有兩間包廂式的設計,當我們看著精緻溫馨的包廂竊竊私語討論時,有一位親切的帥哥店員突然出現在我們身邊,開始為我們解說,每間包廂的設計與使用人數,三樓有兩間包廂,一間是適合七到八人的,而另一間就比較大不過適合席地而坐,以後誰慶祝生日來這裡就對啦!

照片 091.jpg

玻璃裡面有舒適的座位,而且還可以將簾子拉上,完全有隱私的包廂空間。

之後,我們又跟著親切的帥哥店員繼續往上走,到了四樓,那裡已經被人家包場,做烤肉的活動,有酒、飲料、新鮮的食物,他們看起來玩的超盡興的,我們經過四樓後接著馬上到了頂樓五樓,那裡真是市區的世外桃源,讓人感覺似乎來到巴里島,店員和我們說,這些擺設都是店長從國外精心挑選帶回來的,誰到看這些迷人的佈置不瘋掉,特別是在市區裡,寬敞的空間,雖然在大樓林立的巷內,但樓旁邊有行道樹,這裡,讓人感覺相當放鬆,適合擁擠的都市人來這裡盡情享受解除壓力的好所在。如果天氣不這麼冷,這裡最適合拿本小說,慢慢的讓時間這麼流逝。

照片 108.jpg

玩的非常盡興的我們!

照片 097.jpg

照片 094.jpg 

「夢見。哈比屯」好像是一間來到夢境般的餐廳,他們用好吃的美食加上超級貼心與周到的服務打動人心,還有店內一點一滴集合起來的心血,我很好奇店長是位怎麼樣的人,可以創造出一間如此讓人覺得幸福的餐廳,特別是店內的每一位店員都讓人讚譽有佳,不但親切、誠懇,而是真正在與我們做交流,飯後詢問我們對於餐點的心得,不是敷衍的客套問一下,而是真正了解客人的需求,大方的讓我們欣賞店內的擺設和寶物,不厭其煩的和我們解說「夢見。哈比屯」的特色與布置,實在是讓人感動啊!所以說下次再去「夢見。哈比屯」吧!

除了感謝店員外,還要感謝千萬美妙的介紹與豐盛的一餐,祝福千萬二十一歲生日快樂!

延伸文章:
台南美食特輯★吃過叫好的賞味亭日式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