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開始是一連串的忙碌,不過在忙碌之餘我還是喜歡在睡前的時間看連續劇,這個行為能忘記忙碌,這段時間發現,我開始會珍惜時間去從事娛樂活動,畢竟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小禮物,聽起來似乎是一種逃避事情的藉口,不過人偶爾該逃避一下現實,這樣再回到現實時才能充分享受挑戰XD

最近大多都是看美劇和日劇,舊的新的都有,有時間再寫個別的介紹XD 
四部美劇,三部日劇!戲劇萬歲!

【Hotel Babylon 】星級酒店 
【Dirty Sexy Money 】黑金家族 
【Ghost Whisperer】靈感應 
【Dark Angel】末世紀黑天使

【七瀬ふたたび】精神感應
【Bloody Monday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血色星期一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夢象成真 

美劇:

【Dark Angel】末世紀黑天使(魔鬼天使)(黑天使) 共兩季 (每季各22集)

l-1.jpg

★★★★★ 非常推薦

由美國影星傑西卡艾芭主演,混合動作與科幻,非常精彩刺激,主要內容在描述未來的美國走向貧窮,美國政府的祕密機構研發出一種混合動物優良基因的基因人,將他們製造為戰爭武器,他們脖子後面都有天生的條碼記號,其中有幾個基因人在他們青少年時期逃出組織,隱藏在社會中生活。女主角傑西卡艾芭主演的MAX,就是逃走的基因人之一,她白天是快遞員,夜晚則是幫忙正義份子的超能戰士,她與男主角的合作、友誼與戀情相當精彩。

女主角MAX騎重機車的樣子真的是性感魅力十足,片中的打鬥畫面也相當精彩刺激,我個人則最喜歡男女主角感情戲的部分。可惜的第二季之後就沒有了,讓人好遺憾。

 

【Ghost Whisperer】靈感應 第四季(未完)

97732_ABCS_0019b.jpg

★★★★★ 非常推薦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這部精彩影集,現在正在看第四季,這一季可說是本劇的轉折點,男主角Jim居然死了,之後他又以某種形式回到女主角的身邊,重點就是之後發生的事情,這一季簡直讓我跌破眼鏡,除了有原本的角色離開,也有新加入的人物,本季我還是依然推薦,第四季也快要完結了,希望最後會有個好的結果囉!

美國的影集編劇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Dirty Sexy Money 】黑金家族 目前到第二季(未完)

dirty-sexy-money-cast-season-2.jpg

★★★★ 推薦

這一部台灣第一季有出DVD,內容是描述美國一個非常有錢有勢的家族企業-Darling家族,他們在美國上東區是最有錢最有權力的家族,男主角的爸爸一直是這家的家族律師,而男主角完全不想和Darling家族有任何關係,直到他爸死於一次飛機失事中,為了調查爸爸的死因他就進入了Darling家族成為像他爸爸的家族律師,正所謂錢與權力是是萬惡深淵,在這個凡事都靠錢與特權的家族裡面,每一個人物的鬥爭、親情與愛情交織在一起的故事。

我很喜歡家族成員中的Juliet Darling ,她是雙胞胎的姊姊,不過奇怪的是第二季似乎沒有她的蹤影?無緣無故消失的妹妹Orz

 

【Hotel Babylon 】星級酒店 第三季 (未完)

Untitlefd-2.jpg

★★★ 還不錯

這是一部英國的影集,故事背景就是在英國的五星級飯店中,主要是在講述五星級飯店中經營管理階層與飯店員工的故事,男主角為飯店的總經理,而其他還有許多部門的工作夥伴,這部最大的優點就是將飯店內的人物故事描述的相當精彩,飯店中的任何一個位置的人都有自己精彩的故事,串連起來這個酒店就變得相當精彩且吸引人,我當初看完第二季以為已經完結篇了,不過去年推出了第三季,目前尚未完結篇,期待人物裡面之後的發展。

有點類似韓劇的情定大飯店,只是角色更多更立體。

 

日劇: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夢象成真 共十三集

k.jpg

★★★★★ 非常推薦

由日本暢銷小說改編,這本小說台灣今年上市,書名為夢象成真,我已經看完了,真的是一本非常勵志的書,而且會讓你產生行動力喔!日劇的部分SP版本主要是描述小說的部分,讓象神教一位頹廢的上班族成為成功的人,SP由小栗旬主演。連續劇的部分油水川麻美主演,象神教你如何得到幸福的愛情,整部非常爆笑且勵志,我看的時候是笑倒在電腦前,水川麻美也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生動活潑,除此之外也非常感人勵志,是一部非常值得看且優質的日劇。

 

【Bloody Monday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血色星期一 共十三集

untitld.jpg

★★★★ 推薦

以日本恐怖分子為主軸,Bloody Monday是恐怖組織的一個計畫,利用病毒的散布使日本產生大量的死亡,而男主角是一位天才電腦駭客,高中生的他因為電腦駭客的能力被恐部分子盯上,捲入種種危機事件中。非常精彩刺激的日劇,每一集都讓人屏氣凝神,繼要人警護官之後,精彩刺激的動作片日劇。

男主角很帥,反叛角色也很帥(炸)

 

【七瀬ふたたび】精神感應 共十集

Untitlllled-2.jpg

★★★★ 推薦

我很喜歡看什麼什麼感應的,這一部也是由日本知名小說改編,全劇劇情圍繞在女主角七瀨身上,七瀨自從母親死後,發現自己有聽別人心聲的超能力,接著慢慢她開始遇到其他超能力的同伴,她也開始追查她父親身前的超能力研究,試圖找出有關於自己超能力的蛛絲馬跡,劇中的超能力有讀心術、預見未來、回到過去、移動物品等超能力,劇情非常刺激,而隨著故事的尾聲另一個邪惡的秘密組織浮出檯面,不過看到結局我就無言了,但整體來說是一部相當精彩新鮮的日劇。

 

戲劇能讓人彷彿置身在另一個空間,體驗另一個人的活,當我們看完連續劇又可以回到現實,拿出劇中角色們的精神,支持我們度過真實生活的每一天。
以上幾部都很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