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090720005.jpg 

尹恩惠睽違兩年後終於再次演出電視劇,這兩年她名義上是在休息,但是她還是做了許多事情,廣告代言、雜誌拍攝、設計自己的服裝和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根本沒在休息嘛XD 終於《拜託!小姐》在最近開拍了,8月19日韓國首播,之前有很多消息傳出,除了故事架構不變外,演員都和之前消息都不太一樣,讓我頗失望不過開拍後,感覺不錯喔,期待一下傲慢富家女的恩惠吧!

 

原本這部叫做《Lady Castle》 ,不過經過製作公司考量決定要韓文名字,之後在網路進行更名投票,作後由網友決定為《拜託!小姐》。這一部真是多災多難,先是該劇的製作公司因過高的演出費遭韓國電視劇製作協會製裁,使該劇無法在韓國電視台播出,經協調後終於和解。但除了恩惠外,其餘的演員都非常慢才確定下來,終於現在開拍了,只需要拿出耐心慢慢期待,《拜託!小姐》已被韓國媒體選為今夏之熱的連續劇,因為人氣恩惠參予,加上最近特別熱門的題材,希望出來的作品不會讓我們這些影迷失望。

20090720111619469l3_120845_1.jpg 

公開宣傳畫報

caang5un.jpg 

恩惠飾演的角色叫做姜惠娜,父母年幼時就因飛機失事去世,由財團的爺爺撫養長大,個性驕傲、冷漠且自私自利,擁有優秀的劍術、馬術與射擊能力,她所擁有的這些都是為了羞辱那些配不上她又接近他的男人,目中無人的惠娜看不起男人,直到她們家的管家出現在她的生活中,干涉她的生活,要她做社區服務,姜惠娜決定全力反擊,要把這位管家趕出她的生活。

未命名 -1.jpg 

恩惠富家女的定裝照,眼妝的眼線非常明顯,我想是要強調姜惠娜那種鮮明、高傲的個性,以短髮為主要的造型,特別的是恩惠把頭髮染成楓葉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有記者問恩惠:你會擔心收視率嗎?與同檔期的某劇性質很類似,你會擔心嗎?
恩惠:我不擔心被比較,只要做好自己,就不怕辜負觀眾期待。

恩惠目前為止選的劇本都很精采,從宮、葡萄園之戀到咖啡王子,都是非常好的劇本,她休息的兩年間很多劇本找上她,但她千挑萬選選到這個,更讓我好奇她該如何詮釋這個一開始就是反派人物的女主角。

20fb7bcb0266bc37be09e61.jpg 

飾演管家的尹尚賢(右),號稱韓國的木村拓哉(?)之前的作品是賢內助女王,當初聽到不是姜東元讓我好失望,不過看到宣傳海報後又使我重燃希望,似乎是個很好的美術造型設計,他本身是個窮小子,進到大財團家擔任管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錢,沒錯,據說女主角住的豪宅裡有神祕的資金,他就是位了找出這筆資金以錢為目的接近財團的千金,也是反派的主角。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這次的主角們都是反派人物,惹人厭的女主角,根本是來搶錢的男主角,有趣新鮮的設計,反派角色該如何改變反派角色的人生呢,相信這會是本片的主旨。

0522d10f499addc5aa64577.jpg 

飾演白馬王子的鄭日宇,真的很像白馬王子啊,他要與管家爭奪女主角,飾演的就是與女主角門當戶對有錢公子,職業是律師,第二男主角,照理說是個永遠不會贏的角色,但怪的是宣傳海報怎麼他的照片比較多?而且也有很多獨照,不知道是FANS比較多,還是另有隱情?據說他在韓國相當出名,因為也是位花美男嘛?

該劇的導演池英洙,編劇則是尹恩京和金銀姬,他們之前的作品有《冬季戀歌》、《新娘18歲》。

s20090720011.jpg 

《拜託!小姐》已經開拍了,看到現場的拍攝照片真的是好痛苦啊XD
真的非常想快點看到,一方面看到服裝美術在這部上面的用心,才拍沒幾天姜惠娜的造型已經換了好幾套,而且非常有氣勢的韓國版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只是多份恩惠的氣質。

1248654498_200907270929090445277901_0.jpg 

1248654498_200907270929057758277901_0.jpg 1248654498_200907270929095192277901_0.jpg

 1248654498_200907270929112892277901_0.jpg 1248654498_200907270929127481277901_0.jpg

據說恩惠這次拿出了很多自己的家當提供給美術,不過我真好奇,恩惠到底是如何一下長頭髮一下短頭髮的?不過看現場的拍攝照片,又想到新娘18歲的編劇,相信搞笑的戲份絕對很多,又看到三位主要演員的互動,真的是非常溫馨且熟識的感覺,很多人都說韓國演員很敬業,在拍片現場很少表現出負面情緒,儘量讓拍片現場氣氛和樂融融,我想這就是韓國連續劇好看的秘辛?因為合諧的拍片氣氛,真的有助於拍出一部好片。剩下能做的就是期待8月19日的到來啦,希望又是一部有品質又精采的韓劇!

宣傳海報拍攝的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