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9.jpg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讓我重新思考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發現儘管有再多藉口都沒用,我還是一個很糟的人。
為什麼總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自己討厭的人。
被踩著往上爬,被重視的人如此對待,我只能怪自己沒有重要到值得人珍惜。

不過從這次的經驗中,我發現自己又長大了不少,學會釋懷,學會保護自己,
更重要的是,讓我想起我應該、我想要做的事情。
來美國,生活是件簡單不過的事情,只要拿出錢,英文不會說也可以生活。
可是在陌生的環境下,重新與自己相處,重新認識自己,是非常痛苦也非常困難的事情。
當認清自己後,要學會拭去淚水,努力重新做個自己想成為的人。

這段日子,感謝朋友在我脆弱的時候陪伴我,聽我胡言亂語,你們是我最好的依靠。
請你們相信我,因為有你們在,我會堅強,我會繼續實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