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6_Kate_457_122_45lo.jpg 
最近生活變化很大。開始因為現實思考未來,一直以為自己不用那麼快面對,一直以為在這裡我可以只當個想學英文的小女孩。但當我收到一封台灣來MAIL後,讓我突然驚醒,故意遺忘現實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之後的人生應該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每天要做著什麼事情?我想最近大家都在煩惱吧。
我們正在經歷痛苦的掙扎期,因為現在任何決定都會改變一生。
我想不出來,我無法做決定,想繼續軟弱逃避。只是縮在黑暗角落裡的我知道;當我做出決定站在陽光下時,就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所以,現在讓我思考、讓我掙扎,因為我希望未來我能更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