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2.jpg 

今年第一次在台灣的出遠門郊遊,以為我不會再有驚奇的感覺,不過來到台中的世外桃源我驚訝了,彷彿自己置身小法國城,也像是Disney樂園的一個園區,建築與布置都帶有濃濃的法國味,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是在台中感受到這些,也是,誰說台灣不能體驗法國呢!

位於台中的心之芳庭是另一個薰衣草森林,這個園區分成兩個部份,一個是給幸福的新人結婚的地方,場景非常夢幻,不過一般是不開放給遊客進入的,我趕緊和朋友說你以後一定要來這裡結婚,我才能進來看一看那些美麗照片後的實景,結果朋友居然驕傲的說:結婚還有更好的地方。 台中有這麼多夢幻場地可以結婚喔XD那大家以後都嫁到台中去好了(炸)

照片 031.jpg

心之芳庭入口處,後面那一棟建築就是給新人結婚的地方。(誰快結婚啊!我要進去!)

照片 036.jpg 

另外一個園區叫"約會區"。顧名思義園區是給恩愛的情侶來的,不過誰說姐妹們不能約會呢!沿著一條小徑走進去,兩旁都是美麗的花花草草,假日來這裡的人是真的不少,不過不會人擠人,這樣的感覺反而挺溫馨的,不過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我真的快烤焦了XD

照片 040.jpg 

假日門票是兩百元,不過門票上有折價卷,在園區內消費可以折抵100元,很貼心的設計。

照片 043.jpg 照片 038.jpg 

一走進來看到這棟非常可愛優雅的建築,我馬上要求大伙衝進去,不過朋友居然說我們沒辦法進去,因為這是情侶限定的餐廳,我開始有點酸葡萄心理地討厭這種設計,不過真的很聰明,因為越禁止就讓人越好奇。以後應該成立一個園區專門給單身的人去的,如果有情侶出現就要和他們要糖果,不然就可以對他們搗蛋!天呀我光是想像就覺得超好玩的。

照片 050.jpg 

照片 051.jpg 

裡面感覺真的像是置身另一個世界,花花草草都讓人忘記煩惱。不過有一件事情不能忘記:來到園區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預約餐廳-小南法,這是一間"什麼身份"都可以去吃的餐廳,子嘉帶我們一進來,就衝到小南法的門口去預約座位,預約完就可以去逛園區,大概要等一個小時左右,不過裡面的氣氛真的滿值得的。

照片 055.jpg 

人口爆多人的XD不過就是擠進去,和門口的小姐說要訂位,之後他會打電話給你!

照片 123.jpg 

進去後有很熱心的服務員會帶座位,服務員左胸上有名牌,可以記一下因為之後寫餐後問卷會有幫助,我們最後都記下誰幫我們飲料續杯服務員的名字,感激他們自動發問讓我們不用厚臉皮要求續杯XD

照片 118.jpg 

照片 133.jpg 照片 134.jpg 

他們的薯條真的很美味,讓我即是在外面吃過薯條進來還是依然想點有薯條的套餐。他們依據不同的套餐有不同的醬汁,我喜歡他們貼心的飲料可以續杯,因為和姐妹們聊天時,飲料續杯是一定要的。

照片 103.jpg 

照片 098.jpg 

照片 067.jpg 

園內有好幾棟風格類似但設計都不一樣的建築,每一棟都有不同的主題,每一間店鋪都會有小小的驚奇,好幸福的情侶啊!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賣音樂盒和香草店舖,在音樂寶盒店鋪裡可以做屬於自己的音樂盒,還有許多造型特別的音樂盒。香草店舖就賣很多紀念品,明信片、香皂、旅行的小物,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會讓人想要衝進店裡,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裡面有冷氣啊。

照片 140.jpg 

照片 105.jpg 

房子中間圍繞噴水池真的讓我想到Disney樂園的場景,好懷念。

照片 188.jpg 照片 189.jpg

戶外的景當然好到沒話說,來這裡的通常都是情侶和家庭,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出來玩,看到很多專業相機卡茲卡茲的閃著快門,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臉,就會讓人覺得是一個好幸福的地方,台灣這種地方希望會越來越多,細心的園區設計,把一丁點法國的氣息帶來台中,在這裡大家忘卻外界的煩惱,因為重要的是身邊人的笑容,謝謝我的朋友帶我來這裡,和朋友敘舊的感覺真好,有時候好想回到以前的時光,說走就走,一群女生走天涯的時光啊。結論是,台中真是個好地方,下次我要再來台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官方網站: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