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jpg  
第四季 第十八集Serena最新的春裝(好特別)

台灣終於開始熱起來,我迫不及待將短袖翻出來,這個季節總是會讓人想買衣服!美國紐約也即將進入四、五月的春天,他們應該非常開心告別可怕的大雪!第四季的「Gossip Girl」中角色們的穿著也慢慢從大衣變成色彩繽紛活潑的春裝,「Gossip Girl」讓人喜歡的一點就是角色們的時尚指標,在不同的角色個性中,也展露出不同的服裝品味,讓人好奇2011年的「Gossip Girl」春裝會有些什麼花樣呢!

Serena van der Woodsen

0035.jpg 0027.jpg      

身高有180的Serena非常適合穿長裙,腳長的她穿上長裙搭配短版牛仔外套,這樣的比例真完美,白色的大包包和民俗風的涼鞋,加上充滿風格的大項鍊,正式告訴觀眾,春天來囉!裡面那件應該是泳衣吧:D

0002.jpg  

米色和咖啡色的秋天色系延續到春天來,Serena民俗風的上衣,左邊新出現的人物?則是走氣質路線,這位新人物的出現不知道對於「Gossip Girl」的劇情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0003g.jpg  0020.jpg  

這位神秘人物穿著淺咖啡色針織罩衫,內裡搭配窗滿春天花紋的上衣。右邊則是飾演Georgina的Michelle Trachtenberg來到片廠,似乎是Georgina又回來了!簡單的T恤加上卡其外套,撇開Georgina這個角色不說,其實我還滿喜歡這位演員的!

Blair Waldorf

013.jpg  0070.jpg  

Blair的春裝目前出現的比較正式,優雅性感的黑色花紋洋裝,左邊則是典雅的白色大衣,搭配春意的綠色花紋圍巾。話說Blair的穿衣風格就是非常Blair,除了學院風之外,還有那麼一點距離感,一般人穿上她風格的衣服都有一點奇怪,可能是因為當非Blair穿上Blair風格的服裝後,可以馬上感受到"She is not Blair"。

Vanessa Abrams

0040.jpg  006zz2.jpg  

這位布魯克林女孩被驅琢之後,似乎又回來了!Vanessa的服裝路線一直都是比較有民俗風格的,特別是她的耳環!皮衣、窄管褲,再搭配色繽紛的圍巾與紅色的靴子,這種搭配方法實在是很適合大家,她穿著個人覺得很布魯克林,鮮豔亮色的長版上衣,黃色的針織罩衫,感覺是充滿活力的春天。

Chuck Bass

0017.jpg  0077.jpg

天呀!我們的Chuck在片廠真是活潑!男生不外乎就是西裝,他卻可以拿著彩虹傘(劇組的?)穿著時下最時尚的紅色Hunter雨鞋,淺紫色的蝴蝶結繫在Chuck的頸上,這是Chuck的春天呀!右邊這張,卡其色外套搭配顯眼的圍巾,這是Chuck的個人標誌。

 有時候「Gossip Girl」的劇情會陷入膠著狀態,內心OS是演來演去都是老套,不過我還是喜歡看,畢竟這幾個角色的個性迷人,雖然他們的生活和一般人的不太一樣,不過角色們的心態也投影了時下年輕人的想法,加上他們的服裝美術,每次總是很盡責利用服裝塑造角色,隨著季節的變化,也看見服裝不一樣的轉變,可以說「Gossip Girl」是一個有故事性的服裝秀也不為過!繼續期待「Gossip Girl」的春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