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則文章是全球最美的10座游泳池,不管是在森林裡的、都市高樓大廈上的,每個游泳池都讓人超想去體驗看看,這次關島行有許許多多的飯店讓可以選擇,大家都會和覺得我怎麼選了一間離市區那麼遠的飯店,說真的!我全為了它!喜來登天海一線游泳池。

IMG_4595  

看了許多網路的照片,半信半疑但還是決定去體驗看看。實際到了飯店,這座游泳池在我面前時,我只能驚呼實在是太美了,最後我拋棄了關島最熱門的血拼行程,心甘情願的待在這個游泳池,悠閒的把自己置身在如此美的小世界中,看著礁岩大海,還有阿加納灣著名的日落,希望一切的一切能永遠記在我的腦海中。

IMG_4578  

進入飯店,穿過大廳,會發現空間無比寬敞,拉開玻璃門,關島的蔚藍映在眼前,我幾乎開始狂奔衝向游泳池。先看到的是造景池,區分好幾塊,並不能游泳只是美觀用途,走上一個小小的斜坡,很快到了游泳池。

IMG_4583  

很多衝浪客會從喜來登出海衝浪?我們瞧見非常多熱愛衝浪的外國人,全身黝黑的拿著自己的衝浪板,據說飯店內也是有衝浪課程可以報名,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IMG_4589  

這是一個日本式的Jacuzzi(SPA按摩池)喜來登的日本旅客居多,所以設計也很日本,這個熱水池真是太奇特了!首先它在游泳池的後方,以一個按摩池來說,景致相當不錯,前面是游泳池的廣場,後面是飯店建築,在裡面泡著想必是無比的放鬆。不過,我辦不到!

它的水實在是太燙了!芋頭第一次衝下水,馬上大叫的跑上來,習慣洗熱水的我,抱著水是能有多燙的心態將腳放進池子中,我的媽呀!那個水溫,我相信煮水煮蛋都可以熟了,這是什麼人泡的啊!這時有兩個日本婦女來了,我內心吶喊著:日本人看你們是有多強!就看著她們兩個在水池中也跟著用日語大喊"好燙",原來日本人也受不了....過了一會,其中一個日本人似乎已經能完全適應水溫,直呼非常舒服,還坐在池邊適應水溫的我,終於相信這個Jacuzzi的熱度不是溫度控制壞掉了.....

IMG_4588  

IMG_4597  

喜來登游泳池廣場,長椅可供自己免費選擇,使用泳池毛巾卡可以換兩條大毛巾,非常的方便!很多老外躺在長椅上靜靜的享受日光浴,令人超級羨慕,因為我在一旁猛補防曬油,事實證明在關島,即使拿安耐晒猛塗,依然會黑一圈回台灣。

IMG_4595

這個美到不行的天海一線游泳池,根據網路上的資料,飯店是要打造一個獨家的人造礁湖,由於喜來登位於阿加納灣上,幾乎都屬於沿岸地形,沒有沙灘就是它的特色,飯店充分運用岩岸的地勢建造了這個游泳池,除了讓視覺海天一線外,也結合了峭壁、湖泊與泳池的概念,才有這麼一座視覺極端享受的水世界。

IMG_4591  

游泳池的邊界上有許多人會靠在那裡,是這個泳池我最喜愛的角度,前方有一個人造的自然小湖泊,遠方越過陡峭岩壁,就是南太平洋,在最遠的盡頭處天海相連,彷彿天際線離自己非常近,在這裡你會感到世界如此大,而自己是如此秒小,有些煩惱好像就這麼消失在這片景色中。

「白色羽翼教堂」坐落在泳池的一邊,更增添這份景色的夢幻感,據說在裡面結婚就像是在海中結婚,非常浪漫,不過光是游泳池就讓我不想離開,最後我們也沒有到教堂去看看。  

IMG_4593  

走下階梯,就是進入這個景色最好的入口。游泳池後方有一大片的人造池,前後都美的像幅畫般。

IMG_4599  

IMG_4605  

遠方那片大海,有一層神祕的面紗,不時會有浪翻打到岸邊,遠方有許多衝浪客正在享受他們腳下一波又一波的大浪。有時候覺得住在這邊真好,不過也許是這一切得來不易的景色,才讓這次關島行如此難忘吧!泳池邊的飯店服務員看我望著遠方,很熱心的和我說,只要選在對的時間看著這片海,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會發生;有機會的話會看到成群結隊的海豚在海面上跳躍,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看到這個景象。

我們挑了在關島的最後一天下午去享受游泳池,由於颱風的關係,天氣很不穩定,整個天空灰暗暗的,我都很擔心我是不是看不到關島的日落了。

DSCF0459  

DSCF0548  

在這個昏黃的日落下,我們又體驗到了關島的另一面,不是全然的艷陽,烏雲佈滿整個上空,彷彿大雨就快要來臨,這時候的台灣正在下著驚人的豪雨,台北也因此放假了一天,關島的天空又更有層次感了。

  DSCF0557  DSCF05442  

感謝好朋友小蒨借我們防水相機,才有辦法吧在游泳池中美麗的視角記錄下來,讓這個景色不只留在我們彼此的回憶中。  

DSCF0605  

DSCF0606  

耀眼的日落光芒從烏雲中穿透出來,據說阿加納灣有著全關島最美的日落,我泡在游泳池欣賞著,相信每個地方的夕陽都有各自的特色,承載了每個人不同的回憶。

DSCF0639  

太陽漸漸消失在海平面上,好捨不得喔關島!

DSCF0619  

我們關島的最後一天結束在天海一線游泳池和夕陽餘暉下,我想在遊泳池中觀賞如此耀眼美麗的日落,也是非常幸運的機會,我和芋頭都好希望能再擁有另一個在關島賞日出的機會,但我們沒有時間了,這次的旅程就只能到這裡。內心相信著,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個自己的選擇,想要看到什麼風景、遇見什麼樣的人、什麼形式的冒險都是自己決定的事情,這次選擇喜來登飯店,因為遠離市區,我們多花了交通費、多花時間來往市區,我少逛了名牌店,少帶了紀念品有些小遺憾,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們看到了關島帶不回去的美景,讓我ㄧ背子永生難忘,也許,沒有機會再去了,但我們曾經擁有過那迷人的天海一線游泳池,還有游泳池上難忘的日落!

所以我說,沒有把喜來登的游泳池放進此生必去的游泳池清單實在是太不明智了(笑)

 

arrow
arrow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