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imits!
 

 

網誌已搬至 https://sophiefei.blogspot.tw/ 這邊才有最新文章喔!
I'm Sophie
:)有趣的遊記才寫,精采的美劇才推,好吃的食記才PO,就是我的小任性
體驗生活,一生無悔!偶爾迷失,有時懶散,但還是想用自己的方式體驗生活,超越自己視野的極限!
在此分享自己熱情與任性的選擇。
● 旅遊或其他問題歡迎站內留言(FB留言我會看不到喔)or 粉絲團傳私訊,我會儘快回覆喔:D
合作邀請、邀稿聯繫 woolica@gmail.com

80 1377516824-908822848-(1) 1450254060-4441881750952

原本是要三部美劇一起介紹,因為都是關於兩個帥哥搭檔的英雄故事,
才寫第一部就發現內容太多了!所以就慢慢來囉~先介紹前陣子剛播完第四季的《貓鼠遊戲》。
white_collar_wallpaper_1280x1024_8  
《貓鼠遊戲》(White Collar)(妙警賊探、虎膽妙探)
是敘述一位帥氣天才神偷與一位精英級的FBI探員合作辦案冒險的故事。
有趣的火花在於一個是賊,但卻受法律限制,而另一位FBI探員,往往需要非法知識或手段,才能破案。
兩位絕妙組合,鬥機智比心機,但卻成為彼此信任的好友,衝擊出相當精采有趣的火花!

還有一點,男主角真的是才華洋溢加上實在是太帥了!

white-collar-1920x1080-005

 《貓鼠遊戲》(White Collar),至今已經出到第四季,第五季快快來!

聰明的警察辦案,這類美劇大家已經看到有點麻木了,
這部特別的是兩位天才的合作是架構在一個藝術品偷竊高手與另一個是破案天才的FBI警探,
他們兩個合作辦案,讓所有藝術品的偷竊、詐騙集團、珠寶集團幾乎都藏狂不起來,
劇中奇特且神秘的詐騙手法、偷竊技術、藝術品的複製術和寶物的鑑定的內容,都讓大家看的超過癮!

這個預告片節奏緊湊,一定要看一下!馬上就知道兩個搭檔之間的利害關係!

white-collar-second-season-premiere  

男主角Neal Caffrey(Matt Bomer飾演)非常成功詮釋Neal Caffrey,經典!
個人魅力十足,光只要出現他與帽子,整個畫面就已經很好看了!這個角色是一個神偷,專門偷財寶、
古董、名畫,劇中高明的手法讓我每次都會驚嘆居然可以這樣做!



他由於智慧犯罪被抓進監牢,FBI提出邀請;只要當顧問抓壞人就可以出獄!開始了他的新的人生。
內心的他,是個浪漫且重感情、講義氣到骨子裡的智慧型犯罪高手,
也由於他的個性,即使他做出犯法的事情,大家往往最心疼他。
對於逃亡、詐騙、仿製、偷竊都是他擅長的,
但對於相信他的人,他證明了自己改變的能力,儘可能去彌補過去曾經的錯誤。

matt-bomer-ew-scans-white-collar-18068196-1568-22221  

White Collar在《貓鼠遊戲》男主角的表現,讓他從此演出了知名度,也成就了自己的風格。
真的是英俊帥氣到不行的男人啊!這種完美臉蛋,完美身材的Matt Bomer已經宣佈自己出櫃啦!
(好痛心~嗚帥哥)

152c9b4  

FBI的精英探員、Neal的最大剋星Peter Burke(Tim DeKay飾演)
已經有個那麼有特色的男主角,這個角色到底是什麼人物才能和Neal並駕齊驅呢!?
男主角Neal感覺像是女生崇拜的對象,而戲中的Peter就像是所有女孩想結婚的對象。
天資聰穎的他總是有辦法設局抓到Neal,行事作風也是正直且富有正義感的,重點是超愛老婆、超愛家!
正因為他與一般不同,所以他與Neal的搭檔堪稱完美組合,亦正亦邪的元素讓很多案子都精彩十足。
觀眾會因為他們兩個關係的好壞,心情忽高忽低啊!

UFS_DekayTim  
嫌他不夠帥嘛?Tim DeKay也是有帥過的XD 我看到這張真的有意外!!

英雄總是會有很多好朋友,Neal的好朋友除了Peter外,有一個角色我實在是太愛啦!
White_Collar-Willie_Garson  

Mozzie!

天生古靈精怪的他是劇中最有笑點又無敵精采的角色,是男主角私底下的超級好友。
決心遠離政府的他一直不希望自己出現在任何資料中,所以當然也只知道他叫Mozzie。
各種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偷竊、網路、仿製技術實在是高竿,嘆為觀止。
想法古怪但卻個性善良,他的不安全感所從事的智慧犯罪,我想任何人都不會討厭他!
他亦於常人的言語與行動,常常讓我捧腹大笑!我只能說沒有他《貓鼠遊戲》就不會如此精采。

white_collar_wallpaper_1280x1024_7  

如果他們兩個真的是犯罪集團,那我想世界上的所有名畫和珠寶應該都會在他們手裡吧!(XD)
Mozzie其實沒那麼高!


tv_white_collar10.jpg  
《貓鼠遊戲》整部故事發生在紐約,從智慧型犯罪的故事出發,
當兩位灰色地帶的人物碰上的正義感十足又聰明優秀的FBI探員Peter,還有他美麗大方的妻子,
整個故事的衝突感馬上和精彩度畫上正比!故事之餘也把美麗的紐約呈現出來,
勾畫了一個男主角即使偷到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物,仍不想離去的城市New York。

我想這部片對很多人來說,當一個富有正義感的神偷,是一個小時後的夢,
藉由Neal的角色,我們看到了神偷不是在虛擬的漫畫或是小說中才有,
美劇《貓鼠遊戲》的呈現,讓大家過足了在真實世界解謎、尋寶與冒險的刺激,更重要的是我們透過角色,看到從未體驗過的世界。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飛星小小
  • 我也一直在追這個戲呢~!
    但是當我看到"宣布出櫃"!當場晴天一個霹靂~~
    55555...:(
    是不是逃不出那個規律了?!(那個規律是:通常帥哥都是gay)XD
  • 對啊!
    那麼帥........現在就要懷疑他是不是GAY...
    但他真的是.....(淚)

    Sophie Ya 於 2013/02/21 15:20 回覆

  • 飛星小小
  • 有沒有看新的CW劇?
    名字《綠箭俠》,之前以為是超人之類的
    後來發現原來有些不一樣哦~~呵呵
    值得看看~! ^^"
  • 綠箭俠...好像有看第一集...
    因為印象還好沒有繼續看下去:D
    既然你推薦了~有空我來補看看....
    目前我在捕凶鬼惡靈前面幾季!!! 呵呵~~

    Sophie Ya 於 2013/04/19 14:23 回覆

  • 飛星小小
  • 捕兇惡靈?聽名字挺好看的~~
    英文名字是什麽?讓我有空也看看~~
    呵呵 XD

    綠箭俠,如果你喜歡超人系列或者個人英雄懲奸除惡,肯定會喜歡~~
    哈哈
  • 凶鬼惡靈(Supernatural)
    目前演到第八季,抓鬼這兩兄弟滿有趣的~~

    我看完Supernatural~就來追一下綠劍俠!!

    Sophie Ya 於 2013/04/20 19:12 回覆

  • 飛星小小
  • 哦,你說的原來是Supernatural啊~~(翻譯的名字不一樣,還以為有新戲呢~~內地翻譯成:邪惡力量)
    我早看啦~~哈哈 XD
    不過最新一季還在等結束~~
  • 真的吼XD
    我追了好辛苦!!!!!!!!!!
    喜歡Dean~~~~

    Sophie Ya 於 2013/04/24 13:59 回覆

  • 飛星小小
  • 帥哥就是受歡迎~!
    不要搞gay就好啦~~哈哈 XXXXXXXXXXD
  •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我很愛的Anderson Cooper...也是啊(淚)

    Sophie Ya 於 2013/04/26 00: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