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imits!
 

 

網誌已搬至 https://sophiefei.blogspot.tw/ 這邊才有最新文章喔!
I'm Sophie
:)有趣的遊記才寫,精采的美劇才推,好吃的食記才PO,就是我的小任性
體驗生活,一生無悔!偶爾迷失,有時懶散,但還是想用自己的方式體驗生活,超越自己視野的極限!
在此分享自己熱情與任性的選擇。
● 旅遊或其他問題歡迎站內留言(FB留言我會看不到喔)or 粉絲團傳私訊,我會儘快回覆喔:D
合作邀請、邀稿聯繫 woolica@gmail.com

80 1377516824-908822848-(1) 1450254060-4441881750952



這是最近我最愉快的事情,我叫金三順」的金宣兒和新娘十八歲」的李東健新韓劇「每天夜晚」,目前仍在韓國播映中,一個敘述花心藝術品鑑賞家(考古學家)和藝術品保存調查員之間的故事。非常有趣生動的韓劇,我認為最有意思的還是這兩位演員,李東健又讓我再次被他的螢幕魅力給迷倒了XD至於金宣兒,她雖然沒有曼妙身材、天使臉孔不過演技深入人心,期待完結篇啊!!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部片對我意義重大,不是電影本身,原本的我不打算看不過最後還是看了,感覺非常奇特的一部電影,不枯燥不無聊反而讓人大開眼界。發生在兩個孩子之前的故事也是關於戰亂國家種族的故事,其實是非常沉重的,不過看完感覺像在天空中的風箏般,有種遨翔在天空自在的感動。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千一百萬接受麻醉手術的人當中,有三萬人會陷入所謂的麻醉覺醒狀態,這些人完全無法動彈、無法納喊求救,他們是清醒的。」這部電影以這個為主題,不過卻也因為麻醉清醒目睹整個手術過程。沒看者不建議閱讀此篇,有劇情。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家樓下有一隻流浪狗,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牠住在一家補習班的前面,那家補習班也非常善良不會趕他,就讓牠在補習班門口休息,她個性溫和並且非常之聰明,有一天我看到她隨口叫了一聲「小白」她居然興奮的對著我搖尾巴,並且用充滿無限渴望的眼神看著我,我想,原來大家都喜歡取這麼俗的狗名字,後來我換叫「大白」她依然有反應,看來她是聽的懂「白」這個字。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賴在家裡好幾天,今天終於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刺客聯盟」,詹姆斯麥克菲最新的動作電影,不過性感的安潔莉娜裘莉似乎搶了他的風彩,女主角性感到剝奪我全程的專注力,她的一個表情一個眼神都足以迷死全場的觀眾,看完我不經要讚嘆,裘莉妳是怎麼做到的,在全身散發出令人喜歡且性感的氛圍,把第一次拍動片的男主角給比了下去。



史密斯任務後她的性感就變的越來越討人喜歡,原本是去看詹姆斯麥克風的卻突然變成裘莉迷,可憐的詹姆斯第一部動作電影也算是表現的不錯,只不過還無法顯現出詹姆斯麥克菲的那股震懾魅力。整體來說視覺感非常的強烈,以蝦、精采刺激為主要賣點,娛樂片另一部重口味經典,只是在這樣玩下去,好萊塢你們之後的動作片該怎麼辦,可能要把戲院的觀眾全給殺了才會有新鮮感喔!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之前就在想,這部片和權力風暴有什麼關係!?所以我去查了英文片名的意思,Lions for Lambs,我英文不好當初還想說是什麼意思,雄獅為了羔羊!?不過看了片子後才知道這句的意思,羔羊領導雄獅,以英文來說是非常完美的片名,台灣取的權力風暴沒有特色也很難在眾多電影中區分出來;這是一部商業片觀眾會叫罵的電影,不過排除娛樂元素我認為這部片還滿有特色的,雖然愛說教不過我們這種說教卻能發人省思,就像有些老師站在台上說話卻可以無意間感動你一樣,不過通常上這些老師課時都不太希望他上正課而是希望上說教課,這部電影的好壞全憑看電影的人去怎麼看它。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前幾天占卜師交代我要好好放鬆,建議我不要再去專研學校學到的東西,要我跳脫開來去看電影,打完工回來原本很累了不過我必須要敷面膜猜擦乳液,所以我就看了恐怖拜訪,一直以為它是一部有殺人魔的片子,原來不是啊!



其實我原本只打算看一點的,不過這部的精彩度真的狠夠所以我就把它全部看完了,很讚!雖然有些地方沒交代不過整體來說很棒喔,緊張刺激,又有美麗的愛情橋段,劇中女主角的兒子更是可愛,演技一流,看這種片子很過癮就像是和劇中的角色們過另一個體驗一樣。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漫畫的日劇,這部也是相當好看!我當初看漫畫時痛苦的不再打開第二集,因為裡面的欺負事件實在是讓我太不舒服了,什麼吞圖釘(太可怕了),某天吃飯時我打開第一集來看,意外的一直看下去停不下來,我很喜歡女主角,她眼睛的堅定和漫畫中的女主角很像,劇中最重要的兩個女角色表現非常突出!這是一部講述日本高中學校裡面的欺負事件,也算是揭露社會不堪的一面,其中也牽扯到人性的黑暗面,很值得深思探討的問題。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
Will SmithFans,今天衝去看了日新第一場,電影院滿場,我特別網路訂票選了最中間的位置,這部片果然沒有讓我白花錢。全場笑聲不斷,我自己則是猛笑外加滴淚,讓我出乎意料的英雄電影,有蝦到爆的拯救世界情結,有愛情,有特效,不過看似都是老梗的元素,卻用了另一種故事性把整部片呈現的相當另類與經典。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和安海瑟威給你最多笑點、美女外加精彩刺激的動作,呈現商業元素到極致的商業片『特務行不行』,好久去電影院沒有排那麼久才買到票,好久沒看到全場坐滿,台灣人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場面又搞笑的電影了!因為它會讓你值回票價,讓我們心甘情願花250元外加吃爆米花變肥的代價,讓你忘記快兩個小時的現實痛苦,給你笑到爆!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