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s3.jpg 

最近看完了第二季Gossip Girl,全部25集的GG最後一集以The Goodbye Gossip Girl為主題做結束,Goodbye 顧名思義就是會再見面,更何況這部在全球都是如此火熱的影集,近日馬上推出第三季的宣傳廣告。老實說第二季的中間真是讓我非常不耐煩,不過後面的集數又非常有GG的架勢,第一季我欣賞S,看完第二季我只能說我愛上Blair&Chack這對冤家情侶了。

第二季的劇情基本上就是讓我傻眼的複雜,但GG總有自己的一套準則,基本上大家對於他們的感情關係已經見怪不怪了,但影集仍把他們複雜的情感過程詮釋的相當精采且合理化,首先是Serena和Dan的關係,他們分分合合的,朋友關係,複合,又變成朋友關係,這季的劇情走向讓我有點討厭Dan,也許我從沒有喜歡上這個角色。GG在美國是著名的因緣連續劇,因為他湊合了很多情侶,特別是這對戲裡的準情侶在戲外也是真實情侶,感情戲真的是複雜且戲劇化呢!

Blair和Check的感情是讓我最入戲的部份,這一對敢愛敢恨又不敢在一起的情侶,讓很多觀眾拳頭不知道握了幾次,他們還是沒在一起,中間有一堆屈折離奇的過程,有看GG的就一定知道,這一對的感情最讓人動容,但也是磨最久了一隊,等到大家都快放棄希望了。

Serena和Dan的復合:

Untitled-fff1.jpg  

B&C糾葛且複雜的關係:

Untitled-1.jpg 

Nate這邊也是非常混亂的狀況,Vanessa和Jenny,不過光看照片有非常多細節無法知道,
幫Nate澄清一下他可沒有腳踏兩條船喔。這就是我愛GG的地方。

Untitled-l1.jpg 

S的藝術家男朋友:

和Dan分開後,S完全傾心於這位藝術家男友,不過他有點太多情了。
也許這就是藝術家的方式?

20081024_801ddd3c207d9970c85boPjXtI30Qap4.jpg \20081024_e234bff6a08f313f6f15130L9BYz03mr.jpg

當很多事情發生後,純粹的關係,Nate這個初戀又再次成為B的支柱,看似回到原點,
但是事情還是從頭開始改變了。

Untisstled-1.jpg

而最後幾集殺出的S的男朋友起初真的覺得他滿帥的,這位Gabriel可是差點和S結婚呢!
不過關於他的離開和最後的結束GG真的是做點有點草率。

ff-1.jpg 

 惡名昭彰的Georgina又回來了,每次都出現在最後集數的她,最後出來震撼大家,
並將第三季的劇情做了個很好的接續,大家都期待Blair與她成為室友,不知道可以看到什麼火花。

Untitddddled-1.jpg 


我想GG之所以會這麼精彩,絕對是因為S和B這兩位女主角,我最喜歡就是他們的友情,搶學校大戰後她們就幾乎同一陣線,他們會吵架不過他們彼此都了解,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未來,他們都擁有彼此的友誼。最後幾集Blair的義氣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

Untitllllllllled-1.jpg 

014c.jpg 

看完第二季,我了解到為什麼這兩位女主角這麼受大家歡迎,她們都非常真性情,不做作,拿出自己的真面目面對朋友面對情人,她們一起度過精采的高中時光,她們的友誼有競爭、有爭吵但她們最後還是會互相扶持,雖然第二季的結尾B和S不同校,不過相信編劇會以其他形式讓她們都在待在紐約的,畢竟他們一定得聚在一起的,這樣才是Gossip Gril,大家一起期待第三季吧,2009年08月底就會在美國播出,第一集還是播兩個小時的版本,期待第三季的劇情,因為要進入大學生活時期相信一定更為精采!

 

其他文章:
超級八卦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