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待了快滿三年了,越來越喜歡台南,除了台南永遠不會迷路的都市規劃外,當然還有學生們最瘋狂的美食,在台南有一群很好的夥伴,在我發瘋要吃美食時他們總是團唱團隨,果然美食大家一起享用就更棒了。近期我要開始整理這三年在台南混吃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都是來台南必吃的美食喔!

照片 137.jpg 

第一篇我要介紹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日式炸豬排,日式炸豬排堪稱我最愛的餐點,這一家的日式炸豬排是我目前吃過口感最棒的,連配菜和醬都讓我我讚不絕口,這間店已經成為我們定期會去光顧的餐廳囉!沒吃飯的最好別看這篇,不然你會更餓!

這間店是一位非常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介紹給我們的,自從去了一次我就開始拉一大堆人去吃這間,其實我的目的只有吃而已。這家日式炸豬排專賣店是由一位很喜歡日本道地食物的廚師開的,因為非常喜歡所以對於食材也都非常講究,它座落在台南後車站的巷子裡:

店名:賞味亭-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83號(週一休息喔!)

照片 085.jpg 

。已遷址。

店內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設計,以簡約明亮且溫馨的感覺,人要到齊才能入坐喔!這次去是因為比較晚了,不然假日吃飯時間去可能要等一下才會有位置。

我們這次五個人去,大家都點了不一樣的豬排定食,奇怪的是居然吃完每個都說好吃。
而我不管去幾次都是吃傳統的炸豬排定食。先來看看菜單:

Untitled-1.jpg 

現在似乎要反應成本,已經沒有套餐了,現在採加購的方式,不過加購完其實和套餐的價格差不多。

ss-2.jpg 

不過一份定食本身就附有配菜、白飯和湯,如果要續碗才需要加購。另外我推薦加購甜點,他們的甜點也是頗受好評喔!至於拉麵我目前還沒試過,因為每次去都無法放棄豬排。

我們點了飲料和咖哩咖哩豬排定食:

Untitled-3.jpg 

照片 125.jpg 


接下來是起子豬排定食和塔塔醬豬排定食:

dd-3 copy.jpg 

照片 130.jpg 

照片 133.jpg 

接下來是和風蘿蔔泥炸豬排定食和原味炸豬排定食:

555-3 copy.jpg 

左邊的是和風蘿蔔泥炸豬排定食,右邊的是原味炸豬排定食的特製醬,讓我愛不釋手的醬!

照片 139.jpg 

照片 152.jpg 

我每次都是點原味豬排,它的豬排醬真的是讓我每次都無法放棄去點其他的XD,
他們家的豬排口感酥脆、肉質非常爽口啊!我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老闆果然有老闆的堅持。

Untitlned-1.jpg 

吃完主餐當然吃ㄧ下他們的點心,其實以前套餐時期會有蛋糕,他們的蛋糕簡直驚為天人,我沒有用誇飾法喔!不過現在已經吃不到了,目前點心只有兩種香草布丁和奶酪,不過即使只有兩樣,還是依然可口。

賞味亭真的是一間我在台南發現的好店,相信喜歡日式炸豬排的人都會愛這間,老闆對於食物的堅持讓人很感動,店內的服務也是非常周到,真要挑剔我還是想和老闆說,可不可以回到套餐時代,我還是喜歡點心有蛋糕,白飯、小菜和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制度,說到底就是我愛吃啦XD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吃看看,希望有更多人喜歡這間店,但請偶爾去就好,我不希望我以後去吃都還要預約XD

照片 169.jpg 

一起去吃的夥伴們,大家其實是做研討會做到發瘋,去豬排店尋求幸福的感覺!能吃到豬排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