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Pixnet廣告太多,若不想點廣告請連至新版網誌(新版沒有彈出廣告、也有最新文章喔~)

IMG_8505

來補行程規畫了!這次的行程,很適合喜歡日本文化、神社古蹟、大自然、森林健行步道的人,當然也非常適合一個人,觀光客很少,可以安安靜靜地用怡然自得的方式重新認識日本,除了不會孤單,還會完全認同關西並不是只有京阪神才精彩呀!

(文章整理了五天的熊野三社、熊野古道、奈良、大阪的行程規劃和住宿清單+評分)

 

IMG_9149

終於來補行程規畫了!(很抱歉那麼那麼遲才分享出來)

很多人都問一個人旅行不會覺得很孤單嗎?其實答案是會的!在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坐車、一個人迷路的時候會覺得孤單,但經過這次的關西五天一個人的秘境旅行,慢慢發現這次的機會讓我重新體會一個人的旅行,從此這次以後,一個人旅行還是孤單,但真的不會寂寞了。

IMG_8632

曾經有人說過:「在人群中感到孤獨,在大自然中卻不覺得寂寞」

這次的行程是我人來瘋排出來的,因為非常想去熊野古道探險,所以規劃出來適合初學者的旅程,雖然我後來發現那個古道根本不應該走(我沒神隱已經很幸運了)但依然非常愛這次的經驗,特別推薦給不愛很多觀光客,喜歡日本文化、神社古蹟、大自然、森林健行步道的人,這趟旅程某些路段是以前的日本參拜路線,所以你會發現日本的山林好美、好神祕,靈氣環繞呀!

IMG_8891
(上圖為奈良背包旅社)

以下是我那次的行程規劃+住宿清單,我古道的恐怖經驗下次一起分享,希望這個表格能幫助大家,奈良站開始基本上就是隨心所欲到處亂晃,但也非常常愛奈良。題外話,因為我回台灣發現似乎被床蟲咬,癢到手上都是傷口,後來到皮膚科打了針吃藥,才慢慢好,但我不確定是我古道健行碰到還是在旅社,所以供大家參考。

日期

地點

住宿

5/08

 (四)

機場 → JR紀伊田邊 20:45 check in

 

民宿買床位Tentsuku Guesthouse

紀伊田邊火車站旁、近公車站

每晚2,900 (訂房網可能較便宜)

評價 :★★★

 

交通位置非常非常讚,車站、公車三分鐘抵達,是老舊日本風味民宅,塌塌米房、插座沒有很多、走路會有木頭碰撞的聲音很有感覺,民宿主人人很好,可以寄放行李。

 

*但我回台後發現被床蟲咬,非常癢後來打針才慢慢恢復,不確定是不是此間民宿,除此之外這間民宿很棒。(但住房網有人評論有碰到)

5/09

 (五)

JR那智站、JR新宮站

 

熊野那智大社→

那智山青岸渡寺→

三重之塔飛瀧神社→

大門坂健行步道

熊野速玉大社

白濱泡溫泉 

5/10

(六)

熊野本宮大社→

大齋原鳥居→

熊野古道大日越(詳細遊記)→

湯之峰溫泉區

坐車到奈良

 

旅社買床位Guesthouse Nara Backpackers

每晚¥2,300 JPY

評價 :★★★★(完整心得

 

離地鐵有點距離、位於安靜的住宅區、非常美且傳統的日式庭院建築、大廳有暖爐桌、床位房間有點小、服務人員人很棒、很多外國旅客

5/11

(日)

奈良

奈良公園玩鹿大半天、興福寺、萬葉植物園、春日荷茶屋、夫婦大國社

5/12

(一)

奈良→大阪

東大寺

水谷神社

奈良大佛布丁

大阪開運神社

 

大阪花青年旅舍 Osaka Hana HostelOsaka

近心齋橋地鐵站

每晚¥3,000

評價 :★★★★★(會再補心得)

 

近地鐵交通方便、附近很熱鬧、最重要的是乾淨整潔,會讓人驚豔的木頭床位,空間大,還有木頭桌,絕對會給很高分的旅社。

日本關西熊野* 和歌山縣 走訪祕境古道中的熊野那智大社+青岸渡寺!Part1 
日本關西熊野* 和歌山縣走訪傳說中的那智瀑布神社與大門坂古道!Part2 
日本關西熊野* 一個人走古道散策驚魂記!熊野古道大日越到湯之峰溫泉鄉 

日本奈良住宿* 激推!好評爆表的百年日式建築 Guesthouse Nara Backpackers 

arrow
arrow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